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包裝機器設備3
 

真空機

各式大小真空機

-小型真空封口機

-桌上型真空包裝機

-落地型真空包裝機

-立式真空包裝機

-外抽式包裝機

封口機

 

手壓封口機

=直熱式/瞬熱式

   腳踏式封口機

=直熱式/瞬熱式

 
電磁式封口機

=桌上型/落地型
 
=直熱式/瞬熱式

   連續式封口機

可加裝印字機  

桌上型

落地型

 

手壓封口機

瞬熱式-手壓封口機

W200

W300

W400

手持式封口機

直熱式 順熱式


寬度

150MM  200MM  300MM


簡單 方便 輕巧 

        

迷您型外抽真空封口機

產品特色:

1.      本機具有超強抽真空功能,能對各種塑料袋進行封口。

2.      本機自動化程度高,設有數字控制熱封時間和過熱自動保護警報裝置。

3.      本機具有省電、體機小、重量輕、用途廣、操作簡便。可以封裝貼合的塑料袋、積層食品袋、鋁箔袋,還可自製塑料袋。

4.      本機對需要長時間保存的物品或食品,如:醫療用品、電子零件、五金零件、電腦周邊、金銀首飾、古玩字畫、南北乾貨、茶葉、熟食肉類等物品經真空封裝後,可以有效的達到保鮮、保質、防潮、防霉、防銹、防污染、防氧化及真空滅菌的作用,避免產品發霉腐敗損壞,保鮮又保質,延長保存期限。

5.      本機封裝的各種軟包裝食品,攜帶方便,本機適用於各行各業、、夜市攤販、野外作業、家庭、出差旅遊、醫療單位、大小飯店、賓館、餐廳及小吃店...等。是提高經濟效益及服務品質的必備品。

本產品操作注意:此機種不適合用在有水分、粉狀或湯類的物品,因它屬外抽式真空袋子是在機器外,吸嘴必須伸入袋內吸取空氣,如果有水份的話就會封口機被吸光或是堵塞氣囊,請小心使用本產品。建議稍有水份的物品可先冷凍後再做真空包裝,或是在湯汁吸入吸嘴前即按下封口。

特點:本機封存的各類食品,不但在常溫下可延長保存期。如與冰箱配合使用效果更佳,可以有效防止冰箱內食品脫水乾裂、串味、變質等。

產品規格:

真空極限:0.35Mp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封口時間:數字設置、自動控制

封口寬度:40~280 (mm)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源:110V / 50~60HZ

   積:350 x 140 x 70 (mm)        量:2.4 kg

手動印日期機

操作簡單

經濟耐用

印字機-碳帶

碳帶=25  30

黑色 白色 紅色...

輸送帶

可依需求客製化

熱收縮機

可依需求客製

分PVC  POF PE 材質

收縮機

手持式熱風槍


桌上型收縮機



迷你型收縮機


大型收縮機

 

封箱機

各式全自動

半自動

手動封箱機
 
各式輸送設備-

手動綑膠膜器

經濟安全實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