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包装机器设备3
 

真空机

各式大小真空机

-小型真空封口机

-桌上型真空包装机

-落地型真空包装机

-立式真空包装机

-外抽式包装机

封口机

 

手压封口机

=直热式/瞬热式

   脚踏式封口机

=直热式/瞬热式

 
电磁式封口机

=桌上型/落地型
 
=直热式/瞬热式

   连续式封口机

可加装印字机  

桌上型

落地型

 

手压封口机

瞬热式-手压封口机

W200

W300

W400

手持式封口机

直热式 顺热式


宽度

150MM  200MM  300MM


简单 方便 轻巧 

        

迷您型外抽真空封口机

产品特色:

1.      本机具有超强抽真空功能,能对各种塑料袋进行封口。

2.      本机自动化程度高,设有数字控制热封时间和过热自动保护警报装置。

3.      本机具有省电、体机小、重量轻、用途广、操作简便。可以封装贴合的塑料袋、积层食品袋、铝箔袋,还可自制塑料袋。

4.      本机对需要长时间保存的物品或食品,如:医疗用品、电子零件、五金零件、电脑周边、金银首饰、古玩字画、南北干货、茶叶、熟食肉类等物品经真空封装后,可以有效的达到保鲜、保质、防潮、防霉、防銹、防污染、防氧化及真空灭菌的作用,避免产品发霉腐败损坏,保鲜又保质,延长保存期限。

5.      本机封装的各种软包装食品,携带方便,本机适用於各行各业、、夜市摊贩、野外作业、家庭、出差旅游、医疗单位、大小饭店、宾馆、餐厅及小吃店...等。是提高经济效益及服务品质的必备品。

本产品操作注意:此机种不适合用在有水分、粉状或汤类的物品,因它属外抽式真空袋子是在机器外,吸嘴必须伸入袋内吸取空气,如果有水份的话就会封口机被吸光或是堵塞气囊,请小心使用本产品。建议稍有水份的物品可先冷冻后再做真空包装,或是在汤汁吸入吸嘴前即按下封口。

特点:本机封存的各类食品,不但在常温下可延长保存期。如与冰箱配合使用效果更佳,可以有效防止冰箱内食品脱水干裂、串味、变质等。

产品规格:

真空极限:0.35Mp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封口时间:数字设置、自动控制

封口宽度:40~280 (mm)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源:110V / 50~60HZ

   积:350 x 140 x 70 (mm)        量:2.4 kg

手动印日期机

操作简单

经济耐用

印字机-碳带

碳带=25  30

黑色 白色 红色...

输送带

可依需求客制化

热收缩机

可依需求客制

分PVC  POF PE 材质

收缩机

手持式热风枪


桌上型收缩机



迷你型收缩机


大型收缩机

 

封箱机

各式全自动

半自动

手动封箱机
 
各式输送设备-

手动捆胶膜器

经济安全实用